Fearnofear

热衷青春伤痛文学,产粮随缘。

© Fearnofear
Powered by LOFTER

[奇茄]马萨卡我的后桌是个变态?!1

·论坛体 准确来说是豆瓣体吧……【

·双学生设定

·大概是长篇吧

·带了优散玩 但是没有过多描写 没有毒 可以吃

马萨卡我的后桌是个变态?!

_老番茄_

rt,记录一下我和我的变态后桌的日常。

第一更

秋风把夏蝉最后一点苟延残喘的鸣声剪去,刚刚开始的风声还没有把燥热带走,反而让它在九月上旬的施暴愈演愈烈,教室窗外的爬山虎的叶边锯齿开始泛红。

高一的班里只有三十个人,四个人分成一个小组,这让我挺满意的,同桌看起来是个很好相处的姑娘,她脸上架着一副圆边眼镜,鼻尖出有一点雀斑,不过总的还是一个非常清秀的妹子。她说话非常小声,和别人对视几秒就会害羞的看向别处,好像是个非常不错而且腼腆的人呢!

四人小组的剩下两人就坐在我们俩后面,分别是我的后桌,和他的同桌,不对我好像在说废话。

忘记介绍了,因为是纪实文学,所以只有人的名字是代号,其他故事情节都是真实发生的。在这里,我叫老番茄,我的后桌叫奇美拉。

我后桌的同桌是个妹子,四人小组里就应该两男两女嘛,不过这个妹子,怎么说呢,大概是个热血白痴吧??虽然这样说好失礼的,不过她大大咧咧的不像是个女孩子,老用奇美拉的同桌或者我后桌的同桌称呼她好像有点不方便,我觉得你们可以叫她……弗女。

我的后桌,很明显的可以通过标题看出来他是个变态,虽然军训过了他还是比我们四个人的任何一个都白一个档次,可以想象他在军训前就是那种白的在太阳下都反光的人了吧?他人长得其实蛮帅的,除了黑发里面藏着几根挑染的黄发比较非主流之外其他都还好,至少看他第一眼就是那种非常腼腆的人。

如果你这么认为他,那么你就错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帅惜变”!我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以为他就是很普通的,啊,长得帅点的普通人,谁知道还没过几天他就开始若无其事的讲黄段子,以及……调戏我,虽然我不是很愿意承认他对着我开黄腔是调戏我。

 

有一天下午集中上自习课,奇美拉有道英语题要问我,他直接直起身,左手拿着册子,右手拿着笔,他把胳膊环起来,把头靠在我的头上,用笔指着一道题认真的问我。

然而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回答他,因为啊!他靠的太近了!!

我的耳朵都能感觉到他刚刚修剪过的刺人发尖,鼻腔里也充满着他白衬衫上薰衣草柔顺剂的味道,这触觉和嗅觉好像还不够一样,奇美拉靠在我头边的脑袋还时不时发出声音来提醒我,他低沉的声音震动着我的鼓膜,也撩动着我的神经,我长这么大还没有人靠我这么近!!

而我结结巴巴的回答完之后,他吹气一样的在我耳边说了句茄茄宝贝儿真棒就做回了他的座位。然后我的脸没出息的红了。

然后目睹了全程的我的同桌和弗女急促的呼吸,她俩的脸甚至比我的脸都要红,本来平坦的胸也因为呼吸而扩大了一圈,她俩跟抽水机一样都快把她们周围的空气全部占为己有了。

什么思想,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

Ps:我只是想记录下自己的生活,虽然已经公共发表了但是如果没有人看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1 新花椰菜

写的很棒啊!文风也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继续加油啊2333!

另外就是,这感觉好像我们学校的教育风格啊?四人一小组,集中上自习课什么的……问一下你们是不是下午选课啊?

 

#2 _老番茄_

回复#1:

是呀,我们下午是选课的,还有谢谢支持!

 

#3 番茄一号

哇这种文风,还有这种青涩的感觉,真的是太好太棒了!!!!!

给lz点三十二个赞!

 

第二更

今天发生了件大事儿!!

这件事还要详细的解释,先讲下前提,我昨天晚上没有好好睡觉,熬夜打游戏来着,今天一上午我都处于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状态,总之就是特别困。

在第二节课下课,眼保健操做完快到自由活动的时候,奇美拉好像下定决心了一样摇醒了坐在座位上的我,我大概可以形容一下我当时的状态,我当时头发非常乱,黑框眼镜也因为趴着睡觉变歪了,镜片下的眼睛无神而且黑眼圈都快拖到下巴上了,还有被叫醒的不爽,整个脸都是黑的。

然后他就自己演了场内心戏,先是踌躇了几下抓住我的手腕,话都快说出口了,又转过去内心斗争了半天,还是没有说。

我困的懒得思考,说了句无聊就趴在他的手上开始睡觉了。

闭上眼睛还没一分钟奇美拉就摇着他握在我手腕上的手尝试把我叫起来,然后嘴里还念叨着老番茄老番茄我说还不行吗。我姑且相信他一次,用尽自己所剩无几的精力把自己支起来,偏着头看他能说出什么话。

“老番茄……”

“宝宝在。”

“我喜欢你。”

卧槽这个剧情发展的太快了吧我不接受啊!!!当时我整个人都精神了好嘛!!还好他并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不过我受到的惊吓也挺严重的了,这个惊吓一直持续到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最后一节课是政治,特别神奇的是我居然心乱到无法睡着,据我同桌所说,我的黑眼圈更加的黑了。 

奇美拉在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刚刚打的时候就冲出了教室,叫都叫不住,看来我又要困扰一中午了。

下午我来上学的时候看到奇美拉在座位上无聊的转着笔,我回到座位,站了半天最后决定还是问问为好,然后转身双手拍了下奇美拉的桌子,就以那样的姿势撑在他的桌子上,他好像被我吓了一跳,极速后退靠着他的椅背,然后抚着胸口说:“茄茄你要干啥,吓死我了。”

我俯下身去,凑近他说:“你觉得呢,当然是为了你毁了我政治课和中午的睡眠讨个说法啊。”

奇美拉从收到惊吓的状态缓了过来,他说:“啊呀我玩游戏玩输了嘛。”

什么啊,只是玩游戏而已吗……不对啊我为什么要沮丧???

奇美拉马上恢复了常态,他从我宽松的校服领口和毛衣领口看下去,然后用他右手摸着我凑的特别近的脸,在我耳边说:“茄茄,你的衣服领口太大了哦,你的身材真的挺好的呢~”

我在脸红中直起身,刚刚准备去掐他的时候听到他又补了句:

“其实你刚刚那个样子特别像是在索吻呢~”

我真想掐死他。

 

#4 老菊花的女朋友

哇这次更新和上次只隔了一周!居然是周更的大大么?!

这种更新的频率我喜欢~

另外这次更的逗比中带着一点纯情,真的好喜欢哦!!还有就是……lz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吗??【你别好奇这种奇怪的东西啦!!

哦另外,lz你是gay吗【

 

#5 _老番茄_

回复#4:

第一个问题我可以不予回答吗。

第二个问题,of course not.

 

#6 逍遥散人今天删文了吗

我又发现了一个好文诶!!虽然lz是个直男……【你在失望什么

还有真的是纪实文学吗……我怎么觉得像是你在讲别人的故事一样啊……

不过文真的好可爱啊!

等养肥了再看~

 

#7 _老番茄_

回复#6:

当然是写的我自己的事情啦。

 

第三更

时隔很久再来一发,我大概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是吧??最近挺忙的,写了一点点无关紧要的小事,再不更我的私信就要爆炸啦!!

 

今天奇美拉和我出去玩,毕竟已经快到冬天了,天气渐渐转冷,现在吃刨冰啊都已经不合时宜了。星期六的街上居然没什么人我感到很诧异,奇美拉他一边吃着关东煮一边口齿不清的和我说着话,内容也就是关于这个月马上临近的月考、这周的单元小测和过会要去买的东西,他说着说着还会用木签挑起一个喂给我,这样亲昵的举动好像从来没有人对我做过,不过这样我居然没有抗拒感,我可是有点轻微社恐的人啊。

“啊……奇美拉我吃饱了……”

 

临近晚上的天边出现了几抹余霞,把奇美拉对着太阳的侧脸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色,他转过来对我说:

“如果那天的话不是戏言的话,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我笑了笑推了下他的肩膀,对他说:“你吃傻了是吧,你不记得你原来跟我说过你喜欢女孩儿吗?”

周围的光线太暗了我看不清他的脸,他低了一会头,然后又扬起脑袋对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说:“当然记得啦~”

 

#8 加利福尼亚散

看了这么久了我觉得lz的文应该改个名字

叫:马萨卡我的后桌喜欢我?!←怎么样?

还有老番茄居然觉得这事情不重要……在我看来好重要的

 

#9 平方数

Ls我觉得还应该再改下

马萨卡我和我的后桌两情相悦?!

其实还可以改成

马萨卡我感觉不到自己喜欢我的后桌?!

迟钝的直男啊【摇头

 

#10 Chimera君

太害羞了。

 

#11 _老番茄_

回复#10:是本尊吗!?

 

#12 _老番茄_

回复#11:哦好像不是……

 

#13 Chimera君

宝贝儿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我好伤心。

 

#14 _老番茄_

回复#13:什么什么?!居然是本尊?!

明天去不去你家打游戏??

 

#15 Chimera君

回复#14:来呗,只要你觉得你的语文没关系就行。

我无所谓啦~

 

#16 _老番茄_

回复#15:我不管了反正就是月考,明天的中午饭就拜托你了。

 

#17 加利福尼亚散

这两个人居然聊起来了吗?!

 

#18 平方数

老番茄你的粉丝强烈抗议这种虐狗行为。

 

#19 Chimera君

回复#16:那你早上就来啊,具体时间还是qq上聊吧,这里刷屏不太好。

 

#20 逍遥散人

什么鬼……这好像是我班上的两个学生诶……

 

#21 逍遥散人的女朋友

回复#20:大师球!!

 

#22 新花椰菜

回复#20:大师球!!

 

#23 逍遥散人今天删文了吗

回复#20:大师球!!

 

#24 us3m

等会二十楼好像是隔壁的化学老师。

←_←好像还记录了和班上一位物理学霸的小~故~事~【棒读

 

#25 _老番茄_

回复#20::excuse me??????班主任!!!!

 

#26 Chimera君

回复#20:Woc!!!!!班主任!!!!

 

#27 _老番茄_

回复#24:那个物理学霸是不是叫优瓦夏??

 

#28 us3m

回复#27:小番茄好聪明啊~

 

#29 SanbaiIcecream

回复#20:……

 

#30 us3m

回复#29:野生的优瓦夏出现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