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nofear

热衷青春伤痛文学,产粮随缘。

© Fearnofear
Powered by LOFTER

[奇茄]深呼吸

写这个的契机是因为突然想起了我们教学楼里的那个自动售货机

我也经常去买:)

还是依旧的傻白甜路线 最近奇茄狂热中^^

如果不喜欢的话 可以给我讲吗……因为还是抓不太住这两个人的性格……

废话就这么多 一起看吧~↓



我叫老番茄,是一名普通的高二在校生,除了广播站站长的身份之外,我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某同性交友网站的一名剪辑实况主,由于某种原因,我的真实姓名无法透露,叫我老番茄就好。

 

深呼吸,别多想,你能行。

我拍了拍自己脸让自己不去想杂七杂八的事情,然后把话筒拉下来,轻轻的把背景音乐调小,摒住呼吸把话筒音量推到合适的位置,然后调整自己的坐姿,找到一个最合适看电脑屏幕和随时调音的位置,开始播周五下午的游戏栏目。虽然已经管理广播室一年了,可是我每次播音的时候还是会手心出汗,就像是从未间断的阴雨那样烦人,播到中段还要放一段时间的背景音,我长长的出了口气,把手心在腿上擦了擦,我隔着薄薄的秋季校服能感觉到自己指尖的冰凉。

一分钟过去了,我接着用自己最标准的普通话读完了剩下的部分,虽然时断时续也算是读完了,我关掉电脑,把音路调回正常道,出门之后把广播室的门反锁了两道,这周的最后一次播音也是我。

从走廊尽头向大厅那边走,中午来校自习的人其实蛮多的,这时候都快上课了,我加快了步伐往前走,突然有个人在后面拍了我的肩膀,吓得我惊跳了一下,果然是奇美拉这个混蛋,我瞪了他一眼没说话,走到自动售货机前他突然拉住我的左手,我停下来沉默的看着他,奇美拉他眨了眨眼睛,朝售货机里投了三枚硬币然后快速的按了两下优酸乳的键,嗯,果然出来了两个,这个人早晚要被学校保安抓走。

正在我旁边一脸满足的喝着优酸乳的人是我的青梅竹马,奇美拉,虽然我一直都不愿意承认这个十句话里三句黄段子的人是我的青梅竹马,可能是因为我天生招这个人吧,他不管怎样都和我关系非常的好,我也一样。

顺便提一下我记得以前对奇美拉说过我俩是青梅竹马的这回事,他喝完手里的饮料看了我一眼,对我说:“那你就是竹马咯。”我当时其实还没反应过来,因为竹马是形容男孩子的吧……大概,我不清楚,最后奇美拉的解释让我三天都没理他,他说:“因为竹马是用来骑的啊。”

当时我就摔了我们班的门出去,最后看到杀气腾腾的班主任我不得不缩回班里,最后还被他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教育了半天,班主任不愧是政治老师,他说的话有那么一瞬间让我觉得我错了,我不应该摔班里的门,我甚至还觉得他中年地中海的头顶发着智慧的光芒。

当然那只是一瞬间,在他教育我的那节自习课的时间里我在心里把奇美拉千刀万剐了无数次。用变态形容他都算轻了,不过事后我想想,如果自己不能懂,那么奇美拉的变态还有什么用。

我感到了生命的无趣。

 

其实我一直想的事情也是关于奇美拉的。

我就是突然想起来在暑假的一次直播,那时候我正盘着腿坐在电脑前直播着4399小游戏,旁边的空调正在呼呼呼的以最大马力工作,我这边喝着今天早上冰的西瓜汁,开心的打着游戏。本来以为这平静的愉快是不会被打破的,没想到夺命一般的门铃声外面站着的不是快递而是奇美拉,刚刚对观众说的我去拿包裹也急转直下,变成了我去把刚刚运动完、没带钥匙的奇美拉带到家里洗个澡,当然观众是不知道的。

没想到我的垃圾话筒收音居然这么好,我在走廊那头说的一句你怎么来了,还有奇美拉的我没带钥匙,借用浴室洗个澡都被录进去了,给奇美拉扔了件浴衣之后,这家伙好像知道我在直播一样喊了句谢谢茄茄小宝贝儿,那个儿曲折的拐了好几个柔情的尾音,完美的被我的话筒录进去了。

当我回到电脑前准备继续直播的时候我发现我没有闭麦,因为我当初就只是想着去拿包裹而已!没想到门外站着是奇美拉,眼见着屏幕上全是“yooooooo”,我无力的申辩了一句说只是朋友,没想到弹幕更甚的刷着“yooooooo”,而奇美拉很快就冲完澡,老爸的浴衣穿在他身上有些宽松的不合时宜,尤其是像是在这种燥热的夏日,他染了黄色的头发滴着水,我的目光顺着他扬起的宽松的袖口一直看下去,他正低着头用浴巾擦着头,没看向我,而擦完之后俯下身子看我打游戏,然后我无意间往后瞄了一眼,低领的浴衣已经随着他俯下的身子敞开了大半,还好有腰带的束缚,不然就真的和没穿一样了,他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根本没注意到我正在看他,他大概是在发呆吧。

没想到他身材还不错,不对啊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我干了桌边的那杯冰镇西瓜汁,然后心神不宁的打游戏,房间里只有空调电动机和游戏的音效声,可是这种没有水平的游戏我也卡关了,我觉得绝大部分原因是我后面这个散发着薄荷味道,呼吸声很重的奇美拉造成的,在死了第十次的时候弹幕上就开始说“今天番茄状态不太好啊,是不是‘朋友’来了的原因啊”。

深呼吸,别多想,你能行。

又死了一次之后后面的奇美拉按捺不住了,他把手覆在我的手上,我刚想挣扎着不让他压着我,没想到他直接把左手压在了我椅子的左边扶手上说了声别动,后背上他手划过的地方火辣辣的,他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我的身上,我耳边都是他的呼吸声,看他很轻松的过了这关,我的心里很不爽,就隔着浴衣捏了下他腰上的肉,而奇美拉没有叫出声,只是表情扭曲了一下,继续一脸笑意的看着我。

我用轻轻的声音在他耳边说:“你豆腐吃够了没,快起开。”

而他也声音不大的说了一句:“没吃够。”

我的话倒是没录进去,奇美拉的话却录了进去。这我也是看后来的录播才知道的。

正是前面的一句宝贝儿也让观众瞎猜了半天,而一句别动一句没吃够足够让一些奇美拉的真爱粉猜出我所谓的朋友到底是谁,奇美拉看着弹幕里飞过去的一句“是不是奇美拉”默默的笑了起来,他不出声笑的都弯下了腰,抬头看我的时候眼角还有泪花,我身心俱疲的打完了游戏关了直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奇美拉撂倒在床上,然后没想到被我压制的奇美拉居然露出了神奇的笑容,他与年龄不相符磁性声音在我耳边说:“你想反攻?”

我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的时候又瞪了他一眼,然后我冲着他的胳膊就是一口,他吃痛的叫了一声,然后说:“你不怕岳父母回来吗?”

“不怕!有啥好怕的!等会……岳父母……奇美拉你是不是想死!!”

老爸回来之后,打开我的房门说:“茄茄我回来了,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之后看见我和一个染了黄毛的非主流在床上扭打,而且两个人都衣冠不整。

虽然最后发现那个非主流是奇美拉之后老爸也没说啥,但是我看到老妈的脸色明显就是为我前十七年都没有早恋的担心。

嗯,他们觉得我可能是另一种形式的恋。

也算是他们想对了吧,我真的喜欢我的青梅竹马,虽然听起来有点变态,不过我喜欢的就是个变态,所以有什么变态的呢。

 

奇美拉买完饮料就放开了抓住我的手,然后我却鬼使神差的拉住了他的胳膊。

在奇美拉疑惑的目光中我深呼吸了两次,左手放在口袋的我隔着薄薄的秋季校服又感觉到了自己指尖的温度,这次也是冰冷的。

深呼吸,别多想,你能行。

我闭上眼睛,在楼道的昏暗和售货机的指示灯混合在一起的环境里又深呼吸了两下,字正腔圆的说:

“奇美拉我喜欢你。”

而奇美拉轻轻把我的手拿下去,在我的心跌落到失望的深渊,等待着拒绝的时候,他亲了上来。虽然侵略性不强但也在我的世界刮起了一阵旋风,漩涡一样把我拉进了令人头晕目眩的世界。他的吻带着优酸乳的苹果味道。

然后他在亲吻之后无缝衔接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在这时候上课的铃声不合时宜的响了,他拉起我的手跑向教室。

第一节可是班主任的政治课。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3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