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nofear

热衷青春伤痛文学,产粮随缘。

© Fearnofear
Powered by LOFTER

[奇茄]表演欲

考前更一发黄的 下周一整周都动不了电脑- -

好了开心就好 这次ooc严重 不说了我作业还没写明天上课

 @C4 的点文





-

今天怎么碰到这么多粉丝啊……

老番茄无奈的想,强撑着笑容给这些激动的话都不会说的小姑娘签了名,还有表示了一下不要拍照,不知道为什么和这个变态一起出门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粉丝,虽然有大半都是自己的粉,可是老番茄自己一个人出来的时候就根本没有人能认出来他啊?

老番茄挺困扰的。

普通的一条街,从开始就被一群一群的妹子拦下要签名,极短的距离也走了二十多分钟。老番茄觉得这种迷之吸引粉丝的能力估计和旁边白的发光的人散发出的气息很有关系。

拦下他的妹子们先是兴奋的在几个人的群体里发出小范围的骚动,然后总会推出一个妹子让他签名,然后发现旁边失踪了很久的奇美拉之后,愣一愣,不好意思地笑笑。老番茄觉得她们可能是不认识,瞎猜也不太礼貌,刚在心里os哈哈哈让你失踪我的粉丝都不认识你了,结果有个胆大的冲着他俩说了句:

“小两口逛街啊?”

老番茄刚想反驳,就感觉自己的右肩捏上了一只手,奇美拉在旁边笑着一把把老番茄揽进自己怀里,然后把头转向旁边那些妹子,用他粉丝称赞的“强攻音”回答:

“是啊,显而易见的不是吗?”

太久没有被这样搂过的老番茄显得有些尴尬,在听到这句话之后老番茄就用手扶住了额头,然后在粉丝的小声尖叫中回过神来,哦原来在她们眼里我这表现是在害羞啊,这难道不是觉得丢人才会做出的动作吗。

老番茄记得以前和奇美拉出门的时候,每次遇到粉丝他都会这样,非常自然的把老番茄搂过来,可能是太久没和他一起出门了,都忘记了他的雷达。

他的一提到cp这种事情就会触发的,表演欲雷达。

 

奇美拉回国先到上海转了一圈,老番茄可是有“来上海必逛景点之一”称呼的人,而且凭他俩的交情,怎么说都是先和他出门逛逛比较合适。

这次出门没啥特别的事情,就是去喝酒,虽然奇美拉知道老番茄不会喝酒,但是当奇美拉表示要去喝酒这个意愿之后,老番茄并没有拒绝,他知道奇美拉最近回国是因为诸事不顺心才回来和家人朋友小聚,毕竟上次回来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老番茄当然不知道奇美拉回来就是为了见他。

进了一家光照并不那么好的酒吧,老番茄穿着运动外套,规规矩矩像个高中生一样拘束在奇美拉旁边。看着奇美拉没说话一杯杯往嘴里送鸡尾酒,他喉头动了动,走着一路说着一路他也有点口渴。

心里暗暗想着,不然我也喝一杯吧,老番茄想了一下对奇美拉说:

“……给我也来一杯吧。”

从进酒吧开始就心情有点低落的奇美拉扭头,眯着眼睛看酒吧里五彩的灯光下给老番茄脸部投下的缤纷阴影,带着黑框眼镜的眼睛被吧台里的黄色灯光照得闪闪发亮,不大不小的运动装非常合身的显出了他的腰细,像是刚刚下体育课被拉到酒吧里的纯情少年一样,鼻尖上还残留着运动后沁出的细密的汗珠。

这让奇美拉有点情迷。

听到老番茄说这句话之后他支起身子对吧台里的调酒师喊了句:

“来杯冰番茄汁儿!”

老番茄推了下奇美拉的脑袋,这个家伙又换发型了啊,摸起来手感还挺好,把奇美拉的头按到吧台上之后,老番茄又对调酒师说:“别听这个家伙的,要和他一样的。”

没想到调酒师瞟了眼老番茄的脸,对他说:“未成年人不能喝酒,身份证掏出来我看看。”

 

如愿以偿的喝上奇美拉点的酒之后的老番茄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变得话更多了起来,一股脑的给奇美拉讲了他生活中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奇美拉觉得可能没有契机让他闭嘴就一直听他说下去,途中老番茄口渴随便抓起手边的杯子,在奇美拉惊诧的眼神下喝了一大口,然后被辣到嗓子,咳了几声,继续讲下去。

老番茄刚刚喝的酒随着胃的翻腾,醉人的味道直冲他的天灵盖,意识和大脑都不清醒了,脸红了一片,然后老番茄眼看着奇美拉拿起他刚刚喝过的杯子喝了一口,刚准备说为啥喝我的酒之后,奇美拉凑近老番茄的脸,几乎以一个几乎都要挨到他眼镜框的距离对他说:

“茄茄宝贝儿,你刚刚喝的是我的酒。”

 

从酒吧走出去之后只碰到几个粉丝,老番茄醉的只剩下了走路的力气,说话都模糊不清,遇到认识他俩的粉丝奇美拉当然会开启他的雷达,能够表现的多恩爱就多恩爱,老番茄仅剩的意识想了想他是不是特别享受这种表演的感觉,老番茄自己一点都不享受。

因为他有点假戏真做了。

 

把老番茄拖到最近的一家宾馆之后奇美拉就耗尽了他的所有体力,太久没有运动已经完蛋了,奇美拉暗暗想。而老番茄接触到床就以一个极其不文雅的姿势睡着了,果然这酒量,以后工作了怎么办啊。

这场戏完完全全就是按照奇美拉的剧本走的,分毫不差,老番茄就是其中的男主角,奇美拉打开电视看了会电视,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的他,也躺上了床,从背后环住了老番茄。

其实老番茄睡的很浅,这么一搂就惊醒了,扭过头去看奇美拉的时候不偏不倚的被吻上了唇,两个人都刚刚喝过酒,炽热的气息缠绕在一起,老番茄口腔里残留的一点点的甜酒好像是糖果一样刺激着奇美拉的味蕾,离得超近的两个人的眼睛里只能看见对方的脸,奇美拉好像沉浸在这种气息的交换中,持续了好久才肯罢休。

 

在老番茄身上的衣物不断褪去,被酒精控制的他绵软无力,只能任凭喝了好几杯酒还脸露精光的奇美拉宰割。痛感和欢愉一样强烈,生生把老番茄从半睡半醒的梦境中扯出,意识和身体分开了的感觉不好受,明明想要阻止想要控制,却被牵制住无法抽身,没出息的身体居然还在配合着奇美拉一起出演着今天最重要的戏码。

老番茄压低了声音喘息,随着奇美拉的动作而有时会不小心露出的几声被扼住的呻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糟糕啊,老番茄别过头去不去看奇美拉,苦苦坚持的理智也被情欲所带来的快感占了上风,老番茄想了想也就这么一次,管他是不是在演戏,我真做了就好,于是环上了奇美拉的脖颈,还给他了一个深深的吻。

 

老番茄当然不知道,奇美拉也假戏真做了。凭着,为了维护我和老番茄的cp形象。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8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