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nofear

热衷青春伤痛文学,产粮随缘。

© Fearnofear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奔赴一座城或守望一个人

为什么我用lofter删文总是删错!!44的衍生第二章被我不小心删了 我的内心非常崩溃又苦于摸不到电脑

再发一次 烦你们抱歉

#100 不见

自从优瓦夏把散人从飞机场送走,就意味着他不长不短不咸不淡的三年恋情就此结束。

他轻轻在散人离去的背影后面说了他在这次恋爱中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我爱你,逍遥散人。”

希望他没有听到,就此了结。

#1 初遇

优瓦夏第一次见到散人是新生刚入校的时候,他秉承一个师哥的传统去接新人入校,在人堆里的散人虽然不扎眼,也散发着吸引人的温柔内敛光芒。

优瓦夏看到他才真正感觉到心跳漏了半拍,然后他就去帮散人拿行李了。

#50 first time

优瓦夏到现在还记得散人在自己怀里低低的哭,身子蜷成一团,像是一个在母亲子宫里的胚胎,他那时候还不知道,这是自我保护的姿势。

#24 牵手

散人在阴暗的小花园里脸红红的勾住优瓦夏的手,还好小花园的照明不是很好,所以优瓦夏没有调侃他就握住了他的手。优瓦夏的手冰凉,但是还是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99临别

“我当时真的没想到他能得到那个进修美国的机会,那个傻蛋啊,学习真是好的令人发指啊。”

“我啊,我真的以为我得到他了呢。”

优瓦夏本来就深的黑眼圈更加阴沉。

#25 接吻

在牵手走过了大半个花园之后,他俩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散人轻轻的在优瓦夏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而优瓦夏在散人眉心印下缱绻一吻之后,换给他了一个充满烟草味和酒精味道的、令人窒息的深吻。

#2 对话

“谢谢你学长,你人真好,还帮我拿东西,真不好意思,你告诉我603宿舍在哪好吗,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散人大大方方的对着比他矮一截的学长说,为了礼貌起见他还是没有仰视优瓦夏。

优瓦夏居然心平气和的接下了散人的炽热目光,还暗自想,没想到他的声音也这么好听,而且还住在自己旁边,这真是天赐良机。他波澜不惊对的散人说:“没关系,你宿舍在我宿舍旁边。”

散人好像想起了什么慌慌忙忙的问优瓦夏:“学长,我们走了这么久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我叫散人!学长你呢?”

优瓦夏装作无所谓的瞟了他一眼,“优瓦夏。”

在宿舍楼的走廊里散人突然鞠了一躬,对优瓦夏说:“接下来的时间,也请多多关照!”

“嗯。”优瓦夏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

然后走向两个不同的宿舍,岔路分开。

#20 糟糕的第一次约会

优瓦夏第一次约散人出来是因为电影院上映了一部他一直想看的美国恐怖片,他就拉上了散人一起看。

当然是以散人小声尖叫和颤抖作为这个电影最值得看的点了,优瓦夏一直都这样觉得。

散人后来想起来还是觉得这是一场最糟糕的第一次约会,虽然他一直都不承认这是一场约会。

#98 Goodbye kiss

“优瓦夏,我得到了那个去美国进修的机会,我还是决定要去,对不起。”浅棕色头发的少年低下头沉默不语,眼眶渐渐渗出泪水,捏着桌子边的手骨节发白。

优瓦夏走到他旁边,又一次给他了一个充满了烟草味和酒精味道的苦涩深吻。这一次,优瓦夏不需要时间放弃了,他还有最后一场考试就毕业了。

#15 生病

早上没有看见散人充满元气的来自己房间打招呼的优瓦夏感到十分奇怪,他去散人宿舍才发现他一个人在宿舍,面色潮红的躺在床上,呼吸急促,意识模糊,好像是发烧了。

优瓦夏把他抱到医务室,散人半夜醒来看见他的黑眼圈学长趴在他的床边沉沉的睡着了,散人把他轻轻挪到床上,和他共享了医务室窄窄的单人床。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